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时代美妆

美容美发、美妆化妆、美甲美体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职业技能 » 美容化妆 » 化妆 » » 东莞深圳化妆美妆培训正规学化妆美容化妆师美容师培训
东莞深圳化妆美妆培训正规学化妆美容化妆师美容师培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东莞深圳化妆美妆培训正规学化妆美容化妆师美容师培训 
类别: 美妆化妆、美容美甲
学时: 灵活
课程: 多样
收费: 合理
最后更新: 2019-12-09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  东莞市虎门时代美妆职业培训学校 成立于2002年,隶属于时代美妆教育集团,是真正华南美容美发教育行业的开山领航者2000多家实操工作合作单位。我们为社会输送美容、美发、化妆、美甲等专业人才超过十万名签协议保障学会为止,无杂费,就业安排, 与韩国SBS有合作的培训学校真真实实的职业等级技能考试考点,上百位高级讲师,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学生。广东正规美容化妆培训学校。

1、时代学校是国家重点A级名校,办学17年,签(中途不收任何隐形消费协议入学)。坚持收费最便宜、学知识最多、小班制教学,100%保证包学会,100%包安排工作,中途不收费,签订诚信合同,终生免费进修,学校开设有:美容、个人皮肤管理,美发、化妆,形象设计、美甲、半永久课程。

2、 我们学校是包教包会荐工作,不限制学习时间!老师也都是耐心细致,一对一辅导。很多学生也是没有任何基础的,只要您认真学习一定没问题的!

3、我们的上课安排有以下时间,你可以根据您自己的时间自主选择

全日制班:早上8:30~12点,下午13:30~5点30分,晚上18:30点~21点(晚上自由选择)。

周末班:周六、周日上课时间是:上午8:30-12:00,下午13:30-17:30。

晚课班:晚上18:30点到21点。一般白天工作晚上学习,晚课进度和白天是一样的,但实操就需要多练习。

自由班:根据您的时间安排来和老师协商,随到随学,比如有学员上午学习,下午回去上班或接小孩等。可根据您的时间安排来和老师协商,随到随学,比如有学员上午学习,下午回去上班或接小孩等。这是根据你个人选择的时间来决定的。我们还有晚课与周末课,晚课时间是19:00-21:00,周末全天都是有课的。

4、时代美妆培训学校,在东莞(虎门、常平、厚街)、深圳(宝安沙井-福永-西乡,龙华民治,龙岗双龙)设有校区,可就近选择报名。

学校开设有:美容、个人皮肤管理,美发、化妆,形象设计、美甲、半永久课程

0条  相关评论